电动独轮车论坛_平衡车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68|回复: 70

金丛 KINGSONG KS16 拆机测试 完成90%,龟速更新中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4 平衡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平衡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30%)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发表于 2016-4-22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5-12 15:13 编辑

说KS16前,先说下这些年走过的路,其实是想做点记录,毕竟对这些轮子有了感情
提前说明下,以下文字图片仅为个人片面观点,可能和真理相差甚远,大家随意瞅瞅,切勿当真
可能对独轮出行有偏执的喜爱,自从2014年拥有第一台独轮后出行就再也离不开独轮了,除非要载人载货才会使用电瓶车,定于13年购买汽车的草案也因为独轮的出行耽搁至今。

  无疑,电动独轮车已经成为了我主要的交通工具。分享下这2年来对车子的个人见解,也都是我拥有过或者骑行过的车子,个人经历以及感知,随意看看就好,切勿当真。

  其实2012年就在淘宝上见到平衡车了,但是是个太长是那个牌子记不清楚了,从此做电脑前无聊了就会点开搜索看看,一直非常好奇这个东西,应该在2013年看见2次有人在骑行,应该都是SOLOWHEEL的精英,黑色大壳子,记得还专门记下了LOGO回家搜索这个品牌,但当时都是上万,所以一直没有下手。

1.IPS-T260
我的第一台车,时间记得很清楚-20148月,入这台车其实是颇费周折的,因为那年平衡车电视广告打的火热,各大山寨厂家齐发力打广告。网上独轮车当时只有IPS,爱尔威,洛科威,车小秘算是大点品牌,其他的全部都是贴牌的,独轮车价格也700-5000,我也是平衡车之家看了几个拆解评测,特别是小钢钉的T260评测,另外贴吧问了很多,QQ群加了几个了解,才最终决定不要山寨入手了坦克T260,这也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一辆车。刚入手很多不懂,也很感谢QQ群(znphc独轮车全国玩家 189445463)内朋友解答相关知识,记忆比较深刻的是ID:大骉客,给我说了为什么车子骑着左右晃等问题,这是我独自学车,学骑行2小时候的很多疑问,感谢万能的群,以及那些热心帮助我的老玩家。如今我也经常会为新手,用我个人经验解答一些简单的问题,说明我也从心底里喜爱上了这种出行方式,愿意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同时希望骑行电动独轮车的人群越来越多。

T260.jpg
其实从电脑中翻出这张照片,也回忆起找出了我当初从菜鸟到学车的点点滴滴
这张照片是刚入手车子第三天,还没有装饰,放几张图片,可能会记录下来一些变化
IMG_20150317_144831.jpg
第二年3月,也就是15年3月,加装了座椅,停车支架,其实这期间还加过拉杆,踏板灯,激光尾灯,LED软灯条等等,相信玩车超过1年的爱好者多多少少也有相似经历
PIC_20150718_143722_E7A.jpg
15年7月,为了下台阶方便割除了一部分外壳其实这部车到此基本完成了服役,历时接近一年,也是我骑行最久的一部车型,我想这部车如果多年后还在的话,每当看起,一定还是有满满的回忆,初学,挑战,认识车友,还有同那么多车友的笑容。
个人感觉:车如起名,坦克T260,稳固,稳固,安全,还是安全,这台车子由于是初学车,历经坎坷无数,摔碰超百次,性能质量依然坚挺,可能周边有50+人使用这台独轮车学习。车子时速可稳定在15-16之间,由于车子设计的这个速度翘板,而且幅度比较大,所以这台车控速很明显,也是我这么久选择当坐骑的原因,其实这台车在起步时候急加速扭矩可以达到25KM/小时,但我一般不会这么急加速,另外是这台车子踏板骑行稍软点,特别是刹车的时候,非常舒服,但急刹一般又不会踩断电。
PIC_20150430_201453_B6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值 +10 平衡币 +20 收起 理由
天河 + 1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5 11:31 编辑

我的第二台车IPS-I200
PIC_20141020_113406_774.jpg

2-8楼属于个人回忆,慢慢写,越催越慢再催熄火


开始看金丛的车型直接跳转到9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7 17:26 编辑

我的第三台独轮车
莱格威筋斗云
PIC_20141211_151812_AEF.jpg


入这台车应该是14年底,其实是我二手淘回来的,当时在群里有朋友要出手,当时又没有骑过这车,网上看怪咖玩这车玩的老溜了,(筋斗云就是怪咖录制的宣传片),单脚,倒退,原地180度,夹车跳坎等,看的心里痒痒。而且当时只有这车有APP,有跑马灯,还有手机充电USB。去试车的时候没有跑多远,于是就1200元成交了,这车当时零售可是3999啊,真是捡到宝了。于是慢慢骑行往家走,然而好景不长,就在骑着回去路上大概骑行了10分钟后,啪·········我丛车上被甩了下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慢速骑行断电,后找没人的街道已10KM/小时速度骑行,约在1小时内断电3次,不过都没有摔到人。这时候才想起来当时买之前他只接受现金交易,而且一直和我聊天说赶急走出差,收了钱就瞬间消失,电话再也打不通,这是被坑的第一次。万幸当时质保卡也给了我,售卖商家清晰明确,同莱格威公司售后联系,寄回质保,前后折腾了20天。不得不说莱格威公司售后还是很给力的,收到3天内就给我修好了,主板上元器件有问题更换了。这是第一次被坑和第一次售后,车子寄回后也第一次学者拆机,就想研究下为什么断电和车子结构。

其实不得不说筋斗云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是骑行最舒服的一台车,原因应该在于他腿靠位置的设计很宽大,特别转弯的时候异常轻松,16寸车子的骑行感觉就像14寸车子一样灵活,同时兼备16寸车子的骑行稳定性。当然后来莱格威公司又出来了14寸车子夜煞,不过出于道路通过性就没有再考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4: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7 18:00 编辑

第四台
纳恩博ONE
PIC_20141209_135050_7C8.jpg

PIC_20141209_135254_6DF.jpg


QQ截图20160427173654.jpg

QQ空间找到了当时的时间,找到了当时的回忆,这是我14年就见到的设计最漂亮的车型,当然现在还没有多少车型的设计可以超越它,最早这时候入手的时候只有C型,骑行感觉还有波浪,开机还有抖动,不过在2月后随着官方软件的版本更新车型越来越稳定,从此我知道了车子内部骑行平衡软件的算法对于车子的重要性。日后纳恩博出来E型的时候车子各方面就都很优秀了,不得不说其他车子的APP多少有点参考他的APP的影子。


个人骑行感觉:骑行稳定,但刹车偏软,骑着有14寸车子的感觉,其实这款车型我最想吐槽的是把手,真的不好提,应该是太粗了,而且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4: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5 11:10 编辑

玩的第五台独轮车
SOLOWHEEL极限 PIC_20150520_150950_41D.jpg PIC_20150520_150958_9C3.jpg PIC_20150520_151015_300.jpg PIC_20150520_151033_F4C.jpg PIC_20150520_151040_4F2.jpg PIC_20150612_001224_7E3.jpg PIC_20150611_234202_565.jpg PIC_20150611_235256_991.jpg PIC_20150612_001040_D33.jpg
PIC_20150612_004258_16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4: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5 11:11 编辑

第六台
gotway18 PIC_20150507_115835_276.jpg PIC_20150507_164557_A52.jpg PIC_20150507_164605_14A.jpg PIC_20150515_223122_A53.jpg PIC_20150515_203551_5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4: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5 11:16 编辑

第七台
爱尔威X8 PIC_20151119_001010_D95.jpg PIC_20151119_001252_A78.jpg PIC_20151125_104038_5FB.jpg PIC_20151121_110828_B2A.jpg PIC_20151122_204510_98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4: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5 11:28 编辑

第八台
ROCKWHEEL 16 PIC_20151125_162732_DFA.jpg PIC_20151125_163116_C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超级超级超级-难道是美少女?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4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4: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子狼-歌唱 于 2016-4-25 19:18 编辑

玩的第九台独轮车
kingsong-金丛-KS16A

先说下对这个品牌的认识过程
最早知道这个品牌的时候是论坛里的14C的评测,当时应该是15年6月左右,由于玩车很久了一度对一线品牌车子以及参数都差不多熟记于心,所以不知道哪里又跑了个寨品出来,不过这个山寨品外壳还不错,于是草草看后一直没有关注,想着有一个杂牌来了,等他自生自灭把。
其实对金丛这个品牌的认知是源于去年9月开始,当时他们搞的千里马长征万里行,万里山川任意驰骋,突然我对这个牌子就有点感兴趣了,慢慢开始接触。


151737yxjiipebf5rhihvp.jpg

其实真是他们到了草原上我才感受到独轮车的另外一份乐趣就是真正的户外之旅,毕竟一直自己也都有山野只骑行,不过仅限于短距离,毕竟这么长距离的骑行是一种对人对车子的考验
QQ截图20160421164305.png

这是长征万里行的视频,看着真心觉得心旷神怡啊,也只有感觉要真去过一次才会觉得此生无憾



其实真正让我对这个品牌敢相信了也是因为有些发烧友开始使用他们的车,主要是千里马顶配的原因,估计他们也主要因为续航问题,毕竟是1360WH的车,这在我目前知道的车子续航当中是最长的(外挂电池和专门改装除外),为啥没有入这台车是因为车子太大太重了,毕竟后期一直把GW18当作主站坐骑,续航以及性能也足够好了。



KS16这车我是去年年底就知道了,但官方一直没有发售,今年4月初开始预售就定了台,总体说还是有很多惊喜在这车里,当然也有小心失望,具体看楼下骑行感受以及拆机详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主题

2149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天悬星河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735
QQ
发表于 2016-4-22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狼-歌唱 发表于 2016-4-22 14:17
玩的第九台独轮车
kingsong-金丛-KS16A

视频重新上传下    加载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平衡车之家 ( 粤ICP备15002242号

GMT+8, 2018-11-13 06:43 , Processed in 0.417102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